舞修文在小号:木枫苓的魔法道具

正剧风清水文写手

【喻黄】在你的时空(四)

#有没有人能猜到梗?#

#我觉得应该没有#

黄少天紧紧的攥着那张信纸,脆弱的纸片上甚至出现了裂痕: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他是谁,我也不知道。”他能怎么解释?刚刚那个名字只是一个潜意识?他解释不出来。

看着黄少天低着头紧咬着下唇的样子,队员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,只能是拍拍黄少天的肩,想让他再回房休息一会,不想黄少天却突然抬起头,咬着牙把信纸拍在桌子上,震的电脑都在颤动。

“我再说一遍,我不是太累了,不是缺乏休息,我是真的觉得有这么一个人,你们难道不觉得奇怪吗,为什么我们团队配合不起来,为什么一直没有人下发指令,为什么快比赛没有人来提醒我们该注意的地方,为什么,你们就没有想过吗。”黄少天觉得,这可能是他一生当中最冷静也最激动的一刻了,他想,迟早有一天,他一定要证明喻文州这个人是真正存在的。

就在蓝雨努力的磨合队伍的时候,第十一赛季的比赛悄然展开,不知不觉,夏季居然已经快要结束了。

常规赛第一轮,蓝雨战队对战三零一战队,个人赛擂台赛蓝雨拿下了全分,这倒不是一个太令人惊讶的结果,但是,团队赛蓝雨的表现确是令人咋舌。

黄少天一开场便消失不见,全场的游走,时不时窜出来给人致命一击,虽然看似新奇,但却经常打乱其他队员的节奏,三零一的队长杨聪发现了这一点,干脆直接把黄少天引到了其他队员顾不到的位置,舍命一击换走黄少天。

蓝雨战队少了黄少天倒是节奏渐渐平稳,但是输出终究是跟不上了,蓝雨能站前排的攻坚手本来就少,如今又缺少战术布置和主力,尽管剩下几人拼尽全力也终究是输了,最终只拿下了5:5的成绩。

赛后黄少天什么都没说,草草结束了记者会便向着俱乐部走去,这次团队赛会输,他觉得他的责任很大,他不该逃离队伍体系的,尽管他觉得,他就该这么做。

“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啊,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啊…为什么一切都变得这么奇怪啊。怎么就是…不对呢。”黄少天站在马路上,觉得有些恍惚,到底是这个世界出了问题,还是他出了问题?

评论(3)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