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修文在小号:木枫苓的魔法道具

正剧风清水文写手

【喻黄】在你的时空(三)

#喻总终于上线#

#虽然只上线了一半#

黄少天捏着信,他发现自己的手居然在轻轻颤抖,不知为何,就是有一种强烈的直觉,引导着他赶快拆开这个信封

他深呼吸了一口,从笔筒中拿出小刀划开信封,展开里面的信。

雪白的信纸上只有一句话,显得有些空荡。

“少天,你在哪?”

认真又有力的笔触仿佛戳进黄少天的心里,他好像一直在等,一直在等着一声“少天”。

这五个字,好疼啊…

黄少天有些不能呼吸,这种小学生一样的字体,在蓝雨里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写,但他就是认为,这个字体,他看了有十年。

“队长,队长,队长是不是你,你在哪队长,队长你出来啊,这是你写的信对不对!”

他攥着信纸,把心里的话嘶吼出来,他不知道队长到底是谁,但他就是想喊,然而周围静静悄悄,没有回音,只有风从窗子里吹进的细微响动。

假如一切真的是因为我太累了,那么这封信如何解释?

黄少天拿着信直接跑去了训练室。

“喂喂喂你们快来看看!真的不是我瞎想!蓝雨里真的还有一个人啊!你们快看!”他把信纸拍在桌子上,叫过来所有的队员,“怎么样,这次信了吧!我就说我没开玩笑,没看玩笑,结果你们还不信我!”

黄少天笑着看着他们凑在一堆,直到卢瀚文戳了戳他,把纸举到黄少天眼前:“黄少,你病的不轻啊!这上面明明什么字都没有好不好!”

黄少天抢过信纸,五个字刺眼的摆在上面:“怎么可能怎么可能!小卢你不能这样开玩笑的!多么显眼的五个字!你们都看不见吗??”

回应他的,只有队员们狐疑的眼神。

“黄少,真的什么都没有啊……”

黄少天彻底懵了,为什么只有他看得见呢,为什么只有他记得那个人呢?不……其实,他也不记得。

“明明就有,他在的!蓝雨的队长不是我!蓝雨的队长叫…叫!”

“叫做喻文州啊!!!”

黄少天突然瞪大了双眼,大口喘着气,喻文州……喻文州是谁……

“黄少……喻文州是谁啊?”

评论(4)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