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修文在小号:木枫苓的魔法道具

正剧风清水文写手

【喻黄】在你的时空(二)

虽然说感觉不对,但是黄少天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他觉得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有所下降,但是心中那种感觉,真的无法言出其百分之一。
比如在团队训练时。

“哎哎哎黄少你别跑啊!你跑那么远干什么!”卢瀚文操作着流云跟在夜雨声烦的身后,但是夜雨声烦好像跑的太远了一些,都快出徐景熙的治疗范围了。

黄少天只好又往回挪了挪,他觉得好像团队中少了很关键的一环,为什么没有人在公屏下达指令呢?

“小卢你这样是不对的!你这样就出漏洞了,这个地方我不用看都知道能被抢一波你怎么能这么走位呢。”黄少天噼里啪啦的打着字,夜雨声烦的幻影剑舞弥补上流云的差错。

“可是我要是不这样跑的话,对面就打到灵魂语者了!”卢瀚文也有些急,他也是下意识的觉得自己应该这样做。

黄少天烦躁的敲打着键盘,手底的操作频频出错,比如漏掉了一个空档,比如抓错了一个机会…他有些气恼,这些地方就应该这样做绝对不会有错的,可为什么会出错呢。

“蓝雨里绝对少了一个人!”荣耀两个字出现在屏幕上,黄少天摘下了耳机,“不是我骗你们,难道你们就没觉得我们今天的配合总是少了一环吗??”

宋晓叹了口气,接话:“黄少,难道你没发现,错误都出在你身上吗。”

“压力山大,黄少你是不是太累了…”

“是啊黄少,累了就去歇歇吧。”

“黄少你得注意休息啊!别把自己累到了!过两天还要比赛呢,你快去休息休息吧!”

队员们的关心在黄少天听来实在难受,他觉得踏他是对的,他也觉得这种情况下,好像应该有个人,轻唤一声“少天”。

然而黄少天只是咬了咬嘴唇,什么都没再说,离开了训练室。

阳光照射不到的走廊上,阴沉的空气围绕着黄少天。

休息休息,为什么让我休息?为什么没有人相信我呢!团队中明明就少了一个凝聚的核心啊!

黄少天还是头一次感到,自己在蓝雨里会不开心,他甩开宿舍的门,又用力的关上,激起一阵尘土。

怎么今天那么奇怪呢!

突然间,他觉得有个东西闪到了他的眼睛,扭头瞥了瞥,发现有个东西在桌子上反射着阳光。

黄少天走过去,拿起那个东西看了看,那是一个信封,刚刚反光的正是这信封上邮戳的金边。

信?给我的?怎么会在我桌子上?

评论(4)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