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修文在小号:木枫苓的魔法道具

正剧风清水文写手

【全职/索夜】年华荏苒(六)


“暗法师是这片大陆很久之前法师的一种分支………”

夜雨声烦站在索克萨尔的教室外面,玩着自己的发梢等待着索克萨尔下课,嘴里不满的嘟嘟囔囔:“臭老头,都拖堂了十分钟了还不下课,讲课上瘾还是怎样啊…”

“夜雨这是,想我了?”一只手搭在夜雨声烦的头上,凉凉的感觉透过头发刺激着头皮,夜雨声烦回过头,刚好看到索克萨尔一个温和的笑,他又连忙把头转了回去。

“哈哈,索克萨尔你,你下课了啊…”夜雨声烦干笑着,不知道为什么,刚刚那个笑容好像撞进了心里,搞得心里砰砰直跳。

索克萨尔拍了拍他的脑袋就把手收了回去,站在他的身边看着校园里的绿树清河:“夜雨不想我吗?”这句话中含有多少开玩笑的含义,夜雨声烦听不出来,他只是点了点头,然后低下头。
该死该死该死,怎么在这家伙面前就说不出话来了呢。夜雨声烦有点烦躁,现在索克萨尔上的理论课明显变多了,搞得他们课程时间差距非常大,都不能一起玩了。

索克萨尔笑道:“想我可以多来找我啊。”

“我已经很多来了啊!自从你上次说你还有别的路子可以走,你就成天学习这些无聊的理论,我听几节课耳朵就起茧子了好不好,索克你该不会改变志向要做一名老师了吧,别啊,多无聊啊,跟我一起做帝国兵去打仗多好啊。保家卫国呢!”夜雨声烦总算是逮住机会开启话匣子,连珠炮一样一句话一句话的完全不让索克萨尔说
话。

索克萨尔只能是无奈的扶了额,淡定的接
道:“不会的,我也有我的野心。”

“野心?”夜雨声烦来了兴趣,“你也有野心啊,你以后想去干嘛,做本骑士的后备法师?我不介意啊!”

索克萨尔被逗笑了:“好,做你的后备法师,你的背后我替你看着。”

两个少年相识笑着,有的时候誓言不过就是简简单单一句关心的话罢了。

评论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