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修文在小号:木枫苓的魔法道具

正剧风清水文写手

【全职/索夜】年华荏苒(四)

五分钟很快就过去了,夜雨声烦嘴里嘟囔着为什么是他一打二,也还是率先站到了场地中央:“你们两个好了没啊,五分钟到了吧,开始吧开始吧。”他手上也不闲着,直接就把剑从剑鞘中抽了出来,剑尖冲着索克萨尔的方向。
索克萨尔跟灵魂语者相视而笑,随即对着夜雨声烦点点头,道:“好了,开始吧。”
话音刚落,夜雨声烦起手一记拔刀斩冲了上去,毫不犹豫的冲索克萨尔而去,嘴上不停地说着无关紧要的话:“索克我过去啦,准备好接招了吗索克,正好让我看看你有多厉害啊”。索克萨尔却是不慌不忙的后退半步,灵魂语者从侧面闪身而出,圣盾术撞上拔刀斩。
“靠靠靠我就说这不公平吧,怎么说你们都是两个人啊,以多欺少啊你们。”夜雨声烦叫喊着,后退衔接就是一个三段斩,直接击飞了灵魂语者的武器。
而几乎是同时的,索克萨尔举起法杖,束缚术的光芒在夜雨声烦周身浮现,不等他反应过来便牢牢地困住了他。夜雨声烦愣了一刻,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,这场比试终究是输在了人数上,嘟囔道:“我就说不公平吧…”
索克萨尔微笑着解开了束缚术:“夜雨你输了,不过,这场比试确实不太公平,大家会的都还很少,人数就容易决定胜负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输掉比试还是让夜雨声烦很不开心,他耷拉着脑袋,晃悠在索克萨尔的旁边。
见到夜雨声烦这副样子,灵魂语者也忍不住凑上去安慰:“夜雨,你已经很不错啦,我们毕竟两个人呢。”夜雨声烦抬头看了他一眼,不平道:“所以老师到底为什么要让我一对二啊,这样赢了输了有什么意义吗?!”
老师在名单册上记录着情况,听到夜雨声烦的话,他不苟言笑的面容更加严峻了,皱眉道:“夜雨声烦你知道你是帝国候补的白骑士吗?白骑士对于帝国,那是无上的荣光,现在这样的你,有白骑士的样子吗?另外,你们现在会的东西太少了,少到不堪入目,如果这就是你们的能力,那真是令我太失望,距离晋升大会是一整年的时间,以后怎么做,我希望你们都有数。”
这三个人之前一直都是半玩半闹的成长到现在,在同龄人中都是很耀眼的存在,而到这里来以后,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发现,自己距离正式帝国军的差距是多么的巨大。

评论
热度(22)